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景瑜调好高 为了2个女生连小奶音都飙出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23:42:41

  端午节晚会上黄景瑜调好高,为了跟上惠若琪、梦然2位女生的调,他真的尽力连小奶音都飙出来,黄景瑜这个调调真的太赞了,高音假音切换自如。

QQ截图20200625232632.jpg

6月25日消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参加了央视端午节晚会,与著名演员黄景瑜和歌手梦然联手献唱网络歌曲《少年》。有趣的是,身高1米87的黄景瑜,站在1米92的小惠身边也成了“小鸟依人”。

QQ截图20200625232908.jpg

不过今晚黄景瑜遇到了美丽的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更重要的是,身为主攻手的小惠身高1米92,比他足足高了5公分。开始演唱时,三人距离还比较远,看不出惠若琪和黄景瑜身高的差距 。但是随着表演需要,三人的距离不断靠近,这下可好,黄景瑜顿时显得“娇小可人”了。

QQ截图20200625233113.jpg

黄景瑜这调也太高了吧,在提心吊胆中听完了的《少年》,还好真假音完美切换完成了“你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点点改变”。即有好的经济公司提供资源,又自带一定流量,切导演制作的眼缘。自己有天赋又肯努力又有坚持。这应该是他的影视资源逐渐开始开挂的原因之一吧。相信黄景瑜只要坚持自己,应该会越来越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