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在线播放 张东升朱朝阳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22:45:55

  隐秘的角落为什么频频上热搜到底有多好看?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在线播放,以为朱朝阳就是个老实孩子,还觉得严良和普普把他带歪了,普普严良陈警官全挂了,结尾“她要摔下去了”还有衣服撕裂的声音好可怕.

360截图20200625223113468.jpg

《隐秘的角落》是今年目前评分最高的一部国产悬疑剧,它的结局也很有意思。表面上看,该剧选择了皆大欢喜的结局:三个小孩朱朝阳、严良和普普都没死,凶手张东升被击毙,主角们都获得新生,老警察老陈也安然无恙。但是在第一个结局背后,编剧又精心安排了另一个结局,这个结局没有明说,但处处埋了伏笔,关于它,我们可以从剧中张东升提到的“笛卡尔的故事”说起。

360截图20200625223122500.jpg

严良或许在火灾时,甚至可能在水产厂就已经死去,为了救他而负伤的老陈,在更现实的版本里也可能已经死去。严良在船上被朱朝阳推下水,镜头处理与朱晶晶坠楼格外相似。如果仔细对比镜头语言,会发现最后一集严良的状态和一开始明显不同,他更像一个幽灵、一个嘴唇发白的亡魂,活在朱朝阳的意念中。

802ca2c6edea794f2ecf2dc855b42fe3.jpg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在线播放,今天一天看完了十二集完整版,被最后一幕的朱晶晶掉下去的声音吓到了,希望三个小演员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扮演朝阳爸爸的演员早日买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