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孟佳个人资料骂宋茜是怎么回事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被淘汰出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22:19:09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里一直很看好孟佳,可是却传出她被淘汰了。随后孟佳个人资料、孟佳骂宋茜也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

u=1158885770,829797494&fm=26&gp=0.jpg

孟佳1989年出生,现年31岁,孟佳是韩国人气女团Miss A出道,跳舞和唱歌的实力都不弱,真的被乘风破浪的姐妹们节目淘汰了吗?孟佳宋茜为什么不和?其实是因为孟佳的朋友骂宋茜,结果孟佳维护自己的朋友,由此引发了双方粉丝的大混战。只是听说孟佳混得不好?

QQ截图20200625221403.jpg

微博上全被宋茜刷屏了!不知道为什么又掐到孟佳和宋茜了,孟佳饭或者是孟佳的朋友骂宋茜的,如果是证实是孟佳的朋友,那我想说一句孟佳交友不慎,这样给她招黑的朋友她还维护干嘛,所谓替孟佳出头骂宋茜的那个朋友是没脑子的,这样做只会给孟佳带来更多的黑点。

QQ截图20200625220827.jpg

孟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很一般,她有今天的成就全靠自己的努力。另外,孟佳骂宋茜也是无稽之谈,这都是粉丝之间的掐架罢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