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孙正义退出董事会 孙正义身价为啥不如马云

来源: 新浪网 2020-06-25 14:31:29

  孙正义退出董事会的消息引起关注,要知道孙正义的软银集团在阿里巴巴占股约25.2%,价值高达上千亿美元,孙正义为什么退出阿里巴巴退出董事会,孙正义身价为啥不如马云?

QQ截图20200625142643.jpg

 孙正义退出董事会怎么回事?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在6月25日举行的软银集团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自己将从即日起退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他表示:“作为董事,我从阿里‘毕业’了。”5月18日,软银集团宣布马云将卸任软银集团董事。阿里的股票目前依然是软银持有的价值最高的资产。孙正义称,软银仍将尽可能长期地持有阿里巴巴股票。

QQ截图20200625142649.jpg
 
 2000年,孙正义向当时还在起步阶段的阿里巴巴投资了2000万美元,这也是软银在科技公司上最成功的押注。截至5月19日收盘,阿里巴巴市值约5775亿美元,软银持有阿里巴巴约25.2%的股份,照此估算,这些持股的价值高达1455.3亿美元。
 
 QQ截图20200625142829.jpg
   2019年12月,孙正义在东京大学一场对话中回顾了投资阿里的场景:马云和他见过的所有创业者都不一样,不谈商业模式,也不要钱,“他只说了自己的愿景,我能感受到他的决心和激情,5分钟之后我说我懂了,你要改变世界。”5月18日,孙正义在其巨亏的财报发布会上表示,软银集团将减持阿里巴巴股票,募集1.25万亿日元(约117亿美元),以回购软银公司股票。同时,软银当天还宣布,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马云将辞任软银董事。此前马云已任软银董事会成员长达13年。
 
 
原标题:孙正义身价为啥不如马云 孙正义退出董事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