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议】曝简恺乐主动解约 罗志祥为什么是恺乐老板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17:38:32

  曝简恺乐主动解约,在罗志祥出轨事件发生后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就在近日,有媒体曝出和罗志祥有不明关系的简恺乐解约回到了乡下老家,之前两人在参加节目时,简恺乐都称呼罗志祥为老板,罗志祥为什么是恺乐老板?

 曝简恺乐主动解约   罗志祥旗下只有简恺乐一个艺人吗.jpg

自从周扬青在网上疯狂爆料以后,罗志祥的人气和事业就大跌,面临事业和爱情的双重低谷期,按照罗志祥的这种情况,想要再复出真的是很难很难。简恺乐作为罗志祥公司旗下的女艺人,多年来一直都和罗志祥一起主持节目。

曝简恺乐主动解 罗志祥旗下只有简恺乐一个艺人吗.jpg

6月24日,台湾媒体报道称:罗志祥现在自身难保,很难复出,而蝴蝶姐姐为了解救罗志祥出窘境,即便是有再多的不舍,为了保护罗志祥选择了离开,主动提出和公司解约。

曝简恺乐主动解约 罗志祥旗下只有简恺乐一个艺人吗.jpg
 
曝简恺乐主动解约,而和被曝出和罗志祥的之间的关系石锤以后,她在圈内面临的处境也变得非常艰难,虽然第一时间就站出来了和周扬青道歉,但是这样的事情怎么会因为道歉而有所改变呢?罗志祥为什么是恺乐老板?因为简恺乐是罗志祥公司旗下的艺人,所以称呼罗志祥为老板。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