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BLACKPINK全员开微博 blackpink珍妮黑历史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17:11:20

  BLACKPINK全员开微博,BLACKPINK回归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了,为了更好地宣传新歌,BLACKPINK全体成员都开了微博和中国粉丝互动,BLACKPINK一共有四位成员,之前传言blackpink珍妮黑历史真的吗?

BLACKPINK全员开微博  blackpink谁是队长.jpg

6月24日,BLACKPINK回归主打先行曲《How You Like That》MV预告视频公开,歌曲MV风格沿袭了BLACKPINK一如既往的高级神秘感,MV里的管弦乐也十分吸引粉丝。

BLACKPINK全员开微博 blackpink谁是队长.jpg

BLACKPINK全员开微博,新歌《How You Like That》备受期待6.24,BLACKPINK正式全员开通了微博,这是BLACKPINK第一次开通中国社交媒体,也隐含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意思。

BLACKPINK全员开微博    blackpink谁是队长.jpg
BLACKPINK全员开微博,BLACK PINK, 是韩国YG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于2016年公开的新女子团体。组合成员有由JENNIE(Jennie Kim)、JISOO(金智秀)、LISA、rose四人组成。blackpink谁是队长?目前还没有队长,但是一般默认金智秀是队长。之前传言blackpink珍妮黑历史真的吗?金珍妮之前有过划水的传言,但是最后这件事也是被澄清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