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杨超越改微博认证什么情况 新身份引争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16:22:00

  6月23日火箭少女正式解散过后,第二天杨超越就该了自己的微博认证,这是什么情况?不过看了她的认证,新身份也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杨超越改微博认证什么情况 新身份引争议.jpg

6月24日,有网友发现杨超越个人工作室成立,已经正式认证官方微博。随后她微博改为本名,并改认证为“演员、歌手杨超越”。

杨超越改微博认证什么情况 新身份引争议1.jpg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上午,有网友发现杨超越个人工作室成立,并且已经正式认证官方微博。随后工作室发布第一条微博,晒出杨超越亲自手绘的小羊头像,并且发布了杨超越6月至7月的行程。随后杨超越将微博名改为本名,并更改了自己的微博认证,将其改成了“演员、歌手杨超越”。

杨超越改微博认证什么情况 新身份引争议2.jpg

据悉,昨日火箭少女101举办告别典礼,宣布正式解散。网友们看到杨超越成立个人工作室纷纷送来祝福:“期待超越妹妹!”“会一直支持越哥的”“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