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火箭少女告别典礼场面一度失控 火箭少女101为啥解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10:48:39

  6月23日,火箭少女宣布解散了,在火箭少女告别典礼上,场面一度失控,杨超越更是引起大家爆笑,火箭少女101为啥解散?来看。

火箭少女告别典礼场面一度失控 火箭少女101为啥解散1.jpg

现在,11位成熟的女团成员却不得不怀揣着不舍,与队友与观众说告别。但,与我们再见的只是火箭少女。明天,我们将遇见崭新的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

火箭少女告别典礼场面一度失控 火箭少女101为啥解散2.jpg

不过这场盛大的告别,还是有了遗憾。李紫婷近期连抽转,引起了突发性耳鸣,在问询医生建议后,李紫婷只能遵从医嘱,遗憾的不能参加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录制的表演环节。

火箭少女告别典礼场面一度失控 火箭少女101为啥解散3.jpg

在这场告别会上,她将用特别的方式参与告别环节。这一消息爆出,很多粉丝也是很愤恨。都是团队的骚操作造成了这一切的产生,其实除了李紫婷,其他成员也是被折磨得很惨。但好在,一切终于结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