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完结】局中人原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完整结局解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20:50:05

  刘誉老师的小说《局中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近日上映,不少观众开始关注原著,顺便想知道完整版结局解析,和全文免费阅读地址,小编这就来满足大家的愿望。

局中人小说.jpg 

 《局中人》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刘誉老师的同名小说,刘誉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目前小说已经完结,这部电视剧也是由他亲自参与编剧的,所以小说和剧集差距应该不大。但是还是有观众想来求一波剧情解析,那么小编就来满足大家了。

局中人刘誉在线阅读免费.jpg

 《局中人》中,弟弟沈放表面上是凯旋的军统英雄,但实际上却是中共地下情工人员。哥哥沈林却是一名十足的国民党员,他和弟弟沈放两人原本分属不同革命阵营,最后却因为共同的信仰一起奋斗,一起投身革命浪潮中来。

局中人原著小说是什么.jpg

《局中人》原著小说的结局中,沈放最终为了信仰而牺牲了生命,他的哥哥也改变了自己的立场,投身共产主义革命。看解析不过瘾,还想亲自阅读完整版全文的话,只需关注本文公众号,本文已经完结,可以放心免费看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