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圣依老公扬子个人资料简介 为什么扬子没办法给黄圣依名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7:48:23

  都知道黄圣依老公是杨子,扬子个人资料简介到底有多恐怖呢?据悉,杨子家里很有钱,中国巨力集团就算他家的。为什么扬子没办法给黄圣依名分?是因为当初杨子是有老婆的,后面黄圣依上位生了2个儿子才得宠。

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jpg

黄圣依是有钱有背景的老板娘,不懂业务,又爱瞎指挥。 为了不被说炫富,买了个300平的房子,听听这是人说的话。还有杨子的名片是纯金的,我以为这是无脑小说里面的剧情。杨子,河北保定徐水人。现为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用家缠万贯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不过这位豪门对于穿衣打扮并不那么讲究,反而酷爱收藏天珠,还自己创办了公司,专门用来收藏和出售天珠。

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jpg

曾经有一次,老婆黄圣依出席红毯,脖子上挂着的,就是杨子的珍藏,价值上亿元。同时他还热衷于收藏瓷器,在北京还有一个私人瓷器博物馆。其他的跑车什么的不必说,还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中国巨力集团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现已形成索具、新能源、影视文化、刘伶醉酒、地产商贸、金融投资六大产业,所有产业由集团集中管控,使每个产业管理,更加科学、严谨。

QQ截图20200623174050.jpg

看完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背景后太羡慕了,难怪黄圣依在节目里盛气凌人,原来期老公家里这么有钱。中国巨力集团是做什么的也都知道了,只能说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就算黄圣依出不了道,还是可以继续回家当少奶奶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