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局中人电视剧全集免费西瓜影音 1-49集在线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7:39:08

  妆点娱乐讯 潘粤明和张一山,两人都是实打实的演技派,演起来过瘾让观众看着也十分过瘾,局中人电视剧全集免费西瓜影音,1-49集在线播放。潘粤明和张一山饰演兄弟,也是十分令人期待了。

局中人电视剧全集播放3.jpg

继青春热血谍战剧《秋蝉》、披荆斩棘叔叔们的《三叉戟》后,张一山、潘粤明带着《局中人》来了,今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高燃继续!《局中人》由原著作者、知名编剧刘誉亲自操刀执导,张一山、潘粤明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沈家兄弟两人原本分属不同阵营,最后却因为共同的信仰一起奋斗,一起投身革命浪潮中来的故事。

局中人电视剧全集播放4.jpg

90后的张一山,70后的潘粤明,均是圈内流量+实力派的代表,二人的首次合作便被网友称为“神仙组合”,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定档之后网友更是高呼“沈家兄弟终于来了!追他!”《局中人》以沈氏兄弟不断设局较量贯穿全剧,相爱相杀的双男主的设定是国内谍战剧的新尝试,张一山、潘粤明二人亦是首次出演谍战剧,可见其对剧本、主创团队的高度认可。

局中人电视剧全集播放12.jpg

两位的演技都称得上是戏骨级别的了,这个搭档就十分吸睛,谍战剧的相爱相杀想必大家也十分期待。在剧情方面来说,能够让张一山和潘粤明都加盟的谍战剧,那肯定是十分出色的。局中人电视剧全集免费西瓜影音,1-49集在线播放,你期待今晚的开播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