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讲的什么 改编自什么小说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3 15:48:28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讲的什么?这是最新播出的新剧,这部剧又是改编自什么小说呢?这部剧男主是张新成,女主是林允,相信大家很期待他们的合作和搭档,来看看这部剧的相关资讯吧。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讲的什么 改编自什么小说1.jpg

剧中,李臻言与方小莴受教于同一位音乐导师,二人被迫合奏。李臻言从起初的不配合,到感受到方小莴对音乐的热爱,燃起了他重拾音乐的梦想。二人不断磨合,竟取得惊人效果,由此开启了一段相爱相杀的纯真情缘。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讲的什么 改编自什么小说.jpg

林允饰演的方小莴鬼马精灵,对音乐有独特的感知;张新成饰演的李臻言,因童年阴影一直逃避梦想,外表高冷孤傲,实则内心敏感不安,直到遇到欣赏他的方小莴,两人共同进步,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讲的什么 改编自什么小说2.jpg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讲的什么?这是最新播出的新剧,这部剧又是改编自什么小说呢?这是一部关于成长的电视剧,两人互相进步互相支持,这样的爱情真是让人羡慕啊,这部剧改编自一部日本漫画:交响情人梦。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