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揭秘】郑智化近照被曝 58岁需要坐轮椅出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5:33:44

  妆点娱乐讯 当年以一首《水手》火遍两岸三地的郑智化现在非常低调,郑智化近照被曝,58岁需要坐轮椅出行,面容憔悴身形消瘦,让人看得揪心。

{N$M1_WA7T0E5N0M`X5RZ`W.jpg

1999年,郑智化选择与比自己小7岁的设计师结婚,但在结婚之后,他也暂时退出了歌坛,跨行进入IT行业,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此后,他便过上了非常平静的生活,专注于写作、绘画、策划等工作,但他并没有完全放弃音乐,仍坚持着创作。郑智化近照被曝光,身形消瘦惨坐轮椅,希望郑智化身体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