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杨幂当众挖鼻孔 杨幂片场疑对助理甩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5:37:52

  杨幂当众挖鼻孔怎么回事?近日有媒体拍到杨幂在拍《斛珠夫人》的片场照, 杨幂片场疑对助理甩脸,非常不开心的样子甚至当众挖起了鼻孔,这还是女神杨幂吗?

   微信截图_20200622113424.jpg

杨幂片当众挖鼻孔怎么回事?紧皱眉头疑对助理甩脸色。媒体拍到杨幂拍摄《斛珠夫人》低头看手机当众挖鼻孔,拍摄者大感惊奇,直呼杨幂竟然挖起了鼻孔!

微信截图_20200622113412.jpg
  照片中杨幂坐在椅子上低头认真看手机,化妆师为她补妆时,助理拿着剧本问她,她对着助理脸上露出些嫌弃,让助理走开继续看手机,这时恰好棉签蹭到她鼻部,看起来有些不适,结果她竟当众挖起了鼻孔!网友评论到: 杨幂有鼻炎好几年了。就鼻子不舒服推了一下,而且这个助理跟了她好久了,真嫌弃早换了。
微信截图_20200622113447.jpg
 
 这个特写镜头有多恶意就不用说了吧,前后一截,又要拿一个瞬间表情黑杨幂了。杨幂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是合作很多年的老人了,犯错都不带辞退还要请回来的,拿工作人员黑杨幂的没有心。
 
原标题:杨幂片场疑对助理甩脸 杨幂当众挖鼻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