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名单最后留下哪5位 杨子为什么要打黄圣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5:25:16

  乘风破浪的姐姐戏很多,那么乘风破浪的姐名单最后有哪5位能留下来呢?网上很多人都在预测,不知道黄圣依能不能留到最后。杨子和黄圣依的感情并不好,杨子为什么要打黄圣依也被扒了出来,这个是真的吗?

QQ截图20200622143519.jpg

这档节目是成熟女人的战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看似简单的寒暄,实际都不简单。张萌直言我就是来扩展人脉的,身为制片人的她为以后找演员铺路。张含韵看似酸酸甜甜,实际也不简单,当众澄清她和郭麒麟的恋情。她不说小编还真没留意这个瓜,张萌套话说郭麒麟就喜欢小姐姐。张含韵在一旁好像又有点承认了郭麒麟在追她。

QQ截图20200622143717.jpg

不过她的这番话和张萌搭上了关系,但得罪了一旁的钟丽缇。她说她和郭麒麟差那么多岁,怎么可能在一起。而钟丽缇大家都知道比张伦硕大12岁,这不就是在讽刺钟丽缇老牛吃嫩草吗?可见,张含韵的情商也是一般。还有她和金莎、海陆有点撞型,应该也走不到最后。有的姐姐背景强,有的咖位大,不是像蓝盈莹这么优秀的,突围很难。有网友预测,海陆、王智、许飞、金莎注定沦为炮灰。30+逆龄女团,最后留下的5位会是谁呢?小编分析同类型的肯定会只留一位,黄龄、蓝盈莹、钟丽缇、万茜、沈梦辰有很大可能。

乘风破浪的姐名单.jpg

乘风破浪的姐名单30选5虽然很残酷,但是最后能留下来的姐姐都是有实力的,前期的话可能为了炒作热点让有背景的不会这么难堪,所以打分什么的看人来打。杨子为什么要打黄圣依,网传2人的感情并不好,所以杨子也没有给黄圣依名分,没有盛大的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