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投票】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人气排名在哪看 投票入口在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0:25:51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本周加更,第一次分组的舞台就要来了,不知道大家最看好哪一组呢,很多网友不知道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人气排名在哪看,投票入口在哪,来看就知道了。

【投票】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人气排名在哪看 投票入口在哪1.jpg

根据最新的榜单来看,排在前五位的分别是伊能静、万茜、吴昕、张萌以及金莎。除了新浪微博上有人气排名情况,在其他的社交网站也有相关的人气排名情况。因为网友们使用社交网站的习惯不同,所以每个地方的人气排名情况并不完全一样。

【投票】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人气排名在哪看 投票入口在哪2.jpg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节目组官方的全民投票通道并没有展开,在其他的社交网站上是可以为节目中的选手进行投票的,比如说新浪微博上就有投票通道,它被称呼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星光榜。从这一个榜单可以看到姐姐们的人气情况。

【投票】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人气排名在哪看 投票入口在哪3.jpg

小编也是很期待这次的舞台呢,好多姐姐都好喜欢啊,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人气排名在哪看,投票入口在哪,节目组赶紧弄啊,小编要去给姐姐投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