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萧亚轩回怼网友你疯了 为前男友柯振东庆生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7:06:22

  近日萧亚轩为柯震东庆生被网友吐槽该一起封杀,没想到萧亚轩却回怼网友:你疯了!大家都知道萧亚轩和柯震东曾经有过一段恋情,没想到分手后似乎关系还不错,竟然还庆生,不知道萧亚轩现任男友作何感想。

 微信截图_20200621165513.jpg

萧亚轩回怼网友怎么回事?萧亚轩和柯震东的关系并没有因为分手而闹僵,甚至偶尔还会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互动。18号是柯震东29岁的生日,前女友萧亚轩留言送上祝福:“Kai生日快乐,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你一切都好”,柯震东则回复了她一个双眼冒爱心的表情。

微信截图_20200621170212.jpg
 
  某网友怒喷萧亚轩和柯震东应该“一起被封杀”,这让萧亚轩十分不满,一怒之下直接转发了该条评论,还表示对方疯了,称柯震东只是犯了个错误,疑表示现在他已经改正错误,不应该一直被揪着过往不放。
 

微信截图_20200621170223.jpg

 
看到萧亚轩为柯震东说话,力挺前任,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柯震东的行为是零容忍的,并不只是犯了个错误,作为公众人物被曝xd,如果没有真正受到惩罚,还能在娱乐圈里继续发展,那么其影响是非常负面的。但这些在萧亚轩眼里却是该被原谅的错误,“无脑发言”令人失望,甚至很多粉丝都表示要脱粉。
 
原标题: 为前男友柯振东庆生怎么回事 萧亚轩回怼网友你疯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