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如意芳菲什么时候播出 如意芳菲剧情讲的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4:32:52

  鞠婧祎主演的电视剧《如意芳菲》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很多观众都在问如意芳菲什么时候播出?如意芳菲剧情讲的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意芳菲什么时候播出 如意芳菲剧情讲的是什么1.jpg

目前鞠婧祎又有一部古装新剧即将来袭,不仅仅剧情高能吸睛,更重要的是所选的演员阵容十分令人满意,不少网友在看了男主角的饰演者之后,都纷纷表示不追都不行,她的这部新剧就是《如意芳菲》,根据热门小说改编,本身就拥有很多原著党粉丝,看来播出之后的收视率不用担心。

如意芳菲什么时候播出 如意芳菲剧情讲的是什么2.jpg

《如意芳菲》主要讲述了女主角傅容在自己的丈夫肃王意外离开之后,又再次找到了一位新的意中人,但是令她非常意想不到的是,在这过程中她竟然重生回到了小时候,上天既然给了她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傅容心里想着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命运,选择一个合适的人安稳度过一生。

如意芳菲什么时候播出 如意芳菲剧情讲的是什么3.jpg

这部剧感觉还是很有意思的,上次鞠婧祎的《云熙转》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这部剧中分会又怎样的表现,如意芳菲什么时候播出?如意芳菲剧情讲的是什么?一起期待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