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痕迹电视剧在线播放 痕迹电视剧黑蚂蚁影院观看全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14:07:01

  痕迹电视剧在线播放,徐正溪终于有一部当主角的剧了,大家一定要追起来!痕迹电视剧黑蚂蚁影院观看全集,小编温馨提示,在吃饭的时候千万不要看这部剧,太“下饭了”。

 痕迹6.jpg

《痕迹》中男主角廖岩由徐正溪出演,是一个睿智细腻又有颜值的高冷法医。徐正溪出道多年,最开始时暖男的形象深入人心,直到《独孤天下》的热播,他凭借叉腰太师宇文护一角人气飙升,不仅颜值高,演技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前段时间播出的《九州天空城2》中出演雪景空一角,深受观众喜爱,不少网友评价他一个人撑起了整部剧。

痕迹3.jpg

剧中廖岩是国外留学归来的专业法医。探案中他性格高冷,冷静自持,运用自己的法医知识和相关经验,与“痕迹六人组“一起屡破奇案。在晚上即将正式播出的剧情中,廖岩作为知名法医从国外回国,作为领域内顶尖的刑事专家,与梁麦琦等人组成“痕迹六人组”,在一众年轻出色的公安干警默契配合下,对犯罪行为开始进行追踪打击。
痕迹2.jpg
《痕迹》电视剧在线播放,目前来说,该剧很敢拍,尺度较大,连检验尸体的时候都没打马赛克,是个“下饭”的神剧。痕迹电视剧黑蚂蚁影院观看全集,目前案件还可以小case,最终的大案是发生在英国的那桩迷案,估计所有的主线就是围绕这个案件展开了,所以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