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郑钧回应网友骂刘芸 刘芸怎么和郑钧好上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09:49:56

  近日刘芸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妹们》骂声不断,对此有网友就骂刘芸赶紧回去,郑钧回应网友骂刘芸也是很佛系了,自从刘芸和郑钧结婚后感情非常低调,刘芸怎么和郑钧好上的?

微信截图_20200621092254.jpg

 近日刘芸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骂声非常多,虽然只是一个综艺节目,但网友却看的很认真,6月20日,有郑钧粉丝说让嫂子(刘芸)别出去丢人了,“快给她整回来吧,看别人骂她我都替你难受”。

微信截图_20200621092241.jpg
起因是在节目播出之前,刘芸晒出了一组与姐姐们的合照,这组合照,却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刘芸P图只P了自己,而且还把张雨绮的脸都歪了,让网友们觉得她心机很重,对她这种行为也是纷纷吐槽。郑钧看后回复道:“谢谢朋友,虽然你的难过我也体会不到。我的看法是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言行承受后果。善良就是尽量不要用怨恨的情绪去伤害别人和自己。”
 
微信截图_20200621092308.jpg
节目播出之后,刘芸在节目中的行为,也让网友纷纷吐槽,觉得她表现得很没有自知之明,没有实力站C位,还要硬站。自己唱不上高调部分,都推给同组的丁当,却不让她当C,真是服了。52岁的郑钧早年凭借《灰姑娘》《回到拉萨》等歌为人熟知,与前妻孙峰的感情无疾而终后,在2010年5月25日和刘芸登记结婚,同年产下一个可爱的儿子。郑钧和刘芸结婚十年来感情一直很稳定。
 
 
原标题: 刘芸怎么和郑钧好上的 郑钧回应网友骂刘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