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原型是郑爽吗 林湘的结局是什么是好是坏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09:35:24

  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中,大家都很讨厌里面的小作精林湘,这个角色也是非常有特色的,那你知道怪你过分美丽林湘原型是郑爽吗?林湘的结局是什么是好是坏啊?一起来看。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原型是郑爽吗 林湘的结局是什么是好是坏啊1.jpg

6月13日,《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的扮演者郭晓婷在直播中否认剧中“小作精”林湘有原型,随后原著作者未再也转发微博辟谣。《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的扮演者郭晓婷在直播中否认剧中“小作精”林湘有原型,随后原著作者未再也转发微博辟谣,表示林湘是自己十多年前就已经创造的角色,“2008年12月21日发表的第一章《怪你过分美丽》,林湘她第一次闹自杀出场的时候,就叫林湘。”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原型是郑爽吗 林湘的结局是什么是好是坏啊2.jpg

据悉,《怪你过分美丽》中郭晓婷扮演的角色林湘作为娱乐圈小花,身上集齐了任性、不敬业、爱抢C位、耍大牌、黑脸等各种缺点,有部分网友认为此角色在现实娱乐圈有原型,引起热议。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原型是郑爽吗 林湘的结局是什么是好是坏啊3.jpg

很多人都很疑惑说怪你过分美丽林湘原型是郑爽吗?现在原著也辟谣了,不是的哦,林湘的结局是什么是好是坏啊?这个就要等大家在剧中去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