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贾静雯首次晒梧桐妹正脸照 梧桐妹是贾静雯抚养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18:49:37

  妆点娱乐讯 今天是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15岁的生日,贾静雯首次晒梧桐妹正脸照,表示女儿是上天给自己的宝贝天使,梧桐妹是贾静雯抚养吗?为什么不可以曝光。

 


6月19日,贾静雯发文为大女儿梧桐妹庆祝生日,并首次晒出梧桐妹的正脸照。照片中,幼年的梧桐妹灵动可爱,而近照则已经出落成落落大方的少女姿态。贾静雯还发文表白梧桐妹:“当上天给我第一个大宝贝天使,我就知道我的人生是充满了爱与幸运。大Angel,生日快乐。”

梧桐妹15岁生日,贾静雯暖心发出多张母女照,她要女儿好好享受15岁开始的每一天,“问妹妹们最想得到的礼物是什么,她们说~是姐姐,原来你不只是妈妈最棒的礼物更是妹妹们最想最棒的礼物喔,爱你。”梧桐妹自己有开设私人IG,不受遮脸限制,几年前就自己晒出正面照,19日曝光小时候照片祝自己生日快乐:“我这个小屁孩已经15啦!祝我自己生日快乐”,贾静雯和修杰楷分别祝贺留言“我宝贝小屁孩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呀大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