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海陆这个世界随时都要崩塌 海陆前男友于小彤现状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15:47:49

  妆点娱乐讯 虽然自己在节目组中话不是很多,而且自己的话还被恶意剪辑,但是海陆依然很好玩,海陆歌词这个世界随时都要崩塌,海陆前男友于小彤现状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三十多个姐姐,每个人来到这个节目都是为了拿到好成绩的,让观众重新认识自己,大家表现欲都很强,但其中有一位姐姐从一开始就像个透明人,自己性格比较内向,从不会主动跟别人打招呼,在节目中的镜头也很少,这个人就是海陆。

分配好歌词之后海陆也吐槽自己的歌词,感觉命运对她如此的不公,海陆哭着说这个歌词唱到了她的心里,金莎在一旁问她是哪一句,海陆又哭又笑地说“这个世界随时都要崩塌”。看到海陆又哭又笑,姐姐们也笑了,金莎直接笑到出框,非常搞笑。

海陆这个世界随时都要崩塌 海陆前男友于小彤现状如何。海陆于小彤这段相差十岁的姐弟恋维持了三年多,期间二人不断被拍到一起出行、被网友偶遇、微博上互相表白,甚至还有情侣纹身,甜蜜的不得了。年龄大是会照顾人,可年龄小不代表不会照顾人,只是于小彤不会罢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