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微信拍一拍有什么用 微信拍一拍可以用来干嘛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9 11:20:42

  微信的新功能拍一拍出来了,看到这个拍一拍的一瞬间有点迷糊,微信拍一拍有什么用?微信拍一拍怎么用可以用来干嘛?现在就来为大家解释一下拍一拍功能是什么。

微信拍一拍有什么用 微信拍一拍可以用来干嘛2.jpg

 随着微博热搜的开放,我们看到榜首上面有一个微信拍一拍的热搜,好多人一开始都不知道这个是干什么的,因为我打开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这是啥?看了以后才发现原来是一个新的功能而已。

微信拍一拍有什么用 微信拍一拍可以用来干嘛.jpg

想去拍一拍好友就很简单了,双击一下好友的头像,可以看到头像是有闪动的效果的,然后下面就会看到显示的有你拍了这个好友了。其实我们看到这个就像是qq的窗口抖动一样,有的好友是给我们发了消息,或者文件,我们一直没有回复,就抖动我们一下,作为一个提示

微信拍一拍有什么用 微信拍一拍可以用来干嘛1.jpg

那么以后你的聊天对象许久不回应你,你就可以选择拍一拍了,提醒对方赶快看消息了,快点回复我啦,表示我在等你呢,微信拍一拍有什么用?微信拍一拍怎么用可以用来干嘛?用处很大,避免了尴尬了,不用说在吗在吗。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