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谢娜说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陈乔恩谢娜关系怎么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9 10:38:29

  在前段时间的节目中,陈乔恩和主持人聊到谢娜,称谢娜不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谢娜之后说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让人好奇陈乔恩谢娜关系怎么样呢?看起来对话很亲密啊。

谢娜说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陈乔恩谢娜关系怎么样.jpg

众所周知谢娜与陈乔恩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她们自从参加完《我们来了》之后成为生活中的挚友,陈乔恩、谢娜、奚梦瑶就成为了“铁三角”,但自从谢娜与奚梦瑶当了妈妈后,她们不再像以前那样频繁聚会,日前,陈乔恩在《拜托了冰箱》里公开吐槽谢娜,一句“现在谢娜已经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了”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谢娜说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陈乔恩谢娜关系怎么样1.jpg

看过这一期节目的观众一定知道,其实陈乔恩在节目里的言论不过是好朋友间的玩笑话,没想到还是有不少网友当真了,毕竟这两年她们不再像以前那样频繁的互动和用心经营的“友谊”,让不少网友以为她们之间的闺蜜情早已破裂了。

谢娜说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陈乔恩谢娜关系怎么样2.jpg

虽然陈乔恩的吐槽是开玩笑的,谢娜之后说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让人好奇陈乔恩谢娜关系怎么样呢?通过这段话就能看出两人的友情深厚啊,真羡慕这样的友情了。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