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追剧】坏小孩朱朝阳的结局是什么 紫金陈作品在线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10:32:35

  妆点娱乐讯 看了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以后,才发现很多我们看似简单的人物其实都不简单,原著坏小孩朱朝阳的结局是什么?紫金陈作品在线看,这些推理剧很是有意思,推荐大家一起看看。

隐秘的角落湛江超级网剧 爱奇艺隐秘的角落在线播放5.jpg

《隐秘的角落》根据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改编,原著小说是以三个孩子为主,在电视剧中,朱朝阳、严良、普普也有着很重要的戏份,而他们的结局更是出人意料。在原著中,最后普普和严良都被张东升毒死了,朱朝阳明知道张东升的计划,却没有告诉普普和严良,他顺利逃过一劫,活了下来,最后实现反杀,将张东升杀了。

隐秘的角落湛江超级网剧 爱奇艺隐秘的角落在线播放6.jpg

改编成电视剧后,为了过审,肯定不可能将孩子的“恶”全部展现出来,毕竟小说里的朱朝阳连亲生父亲都杀了,想必电视剧的结局会和小说有很大的不同。朱朝阳、普普和严良都是十四五岁的孩子,他们在景区游玩时,无意间拍摄到了张东升谋杀岳父岳母的画面,张朝阳曾提出过要报警,但普普却提出用这段录像勒索张东升。

紫金陈坏小孩有什么现实影射吗 坏小孩大结局2.jpg

这就是为什么这部小说的名字叫做《坏小孩》的缘故了,毕竟他们都不是我们脑海中单纯和不谙世事的孩子,而是颇有心计也很不简单的。那么坏小孩朱朝阳的结局是什么 紫金陈作品在线看。看了这部剧颇为动容,即使电视剧没有把孩子们的恶都展现出来,可是也不能对表面上好的人放松警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