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赛制哪里不一样 张韶涵来踢馆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09:48:08

  妆点娱乐讯 芒果台这次的《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真可谓是吸足了大家的眼球啊,不过这个比赛你了解吗?乘风破浪的姐妹们赛制哪里不一样?张韶涵来踢馆是真的吗?你是不是也很好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青春有你2》结束了,《创造营2020》的精彩程度有点跟不上,主要是陈卓璇和张艺凡被黑的太惨,都变得不敢表现了,那热度自然就会下滑了,因此许多人都对《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针对中年女艺人的选秀节目感兴趣了。这档选秀节目是真的属于未播先火,主要原因是来参加节目的,都是娱乐圈有头有脸的女艺人。

为了能够让这档节目变得有趣,还特意邀请了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负责主持节目。在各种爆料当中,观众也是被圈粉了很多,比如说许多大龄女星都像年轻的训练生一样通宵锻炼,甚至是头发都掉了不少。但这些大龄女星又不会像普通训练生一样会事事都听从节目组的话,比如说有一些女明星睡懒觉了,是连导演都不敢去喊起床的。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赛制哪里不一样 张韶涵来踢馆是真的吗?根据赛制,《乘风破浪的姐姐》是没有对外的投票通道,最终能不能出道,就要看现场的500名大众评审团观众的决定了。可这样的赛制好不好呢?在很大程度上是打击到了粉丝们的积极性了。要知道《创造101》、《偶像练习生》系列的全民选秀节目,很大程度上就是激起了粉丝积极性,才让节目变得火爆起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