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在线播放 12集超前点播结局提前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21:25:36

  《隐秘的角落》开篇就9.1分,并且受到了无数好评,这部电视剧的结局还有更多高能反转哦,想要提前观看12集超前点播结局的话,关注本文在线播放地址就行。

隐秘的角落12集超前点播结局提前看.jpg 

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对朱朝阳这个角色塑造的真的很成功了,虽然本剧汇集了两位影帝,但是前小编完全被朱朝阳的命运吸引,觉得他被无情的父亲恶毒的后妈虐得好可怜。后面看到他黑化简直完全被震惊,这样绝顶聪明的小孩黑化起来简直令人害怕。

隐秘的角落全集完整资源提前观看.jpg

主角朱朝阳父母离婚,母亲贫穷,爸爸有钱但被小三一直压制着,朝阳某天一不小心把小三女儿给杀了,小三猜到是朝阳干的就一直闹但没证据。三个小孩想到了他们有张东升杀人的把柄,最开始是要钱,后来让张东升把他爸和小三都杀了。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jpg

想要观看这部《隐秘的角落》 电视剧的话,关注本文追剧公众号,提前观看12集超前点播大结局,就可以收获在线播放地址,快来和小编一起来追剧吧,见证这部神剧的高能结局。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