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曝光】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第二轮淘汰名单已出 速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8:11:04

  妆点娱乐讯 要说最近最火的综艺那一定是《乘风破浪的姐妹们》啊,不过这个还是有选秀性质的,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第二轮淘汰名单已出,速看,地址就在文章末尾,快来一起吃瓜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自从在前天中午悄无声的开播之后,可以说引发很高的关注度,尽管说由于现在热搜处于暂停状态,没有任何的宣传,但如果现在依然正常,绝对会有众多相关话题空降热搜榜的前十位。

但是,现在哪怕在没有热搜的情况,依然有很高的热度,并且从节目的点击量来看,已经突破了2亿左右,可见影响力有多高。而从首期节目的内容把控也非常到位,无论是舞台表演还是真人秀的综艺部分,都非常顺畅,相比起《青春有你2》和《创造营2020》的剪辑方式,也显得更加成熟。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第二轮淘汰名单已出 速看!而且节目也是非常的良心,一口气直接将上下两期全部放出,同时,在首期节目的最后,第一轮公演的分组情况也已经完成,虽然从下一期的预告来看,有些姐姐哭了,似乎是在练习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状况,而且黄晓明的表情也非常尴尬,但毕竟这种选秀节目有淘汰机制,也是相当的残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