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心酸】黑人男孩看到警车躲藏什么情况 背后原因令人心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5:53:31

  网上发布的一条视频火了,是关于一个美国的黑人小孩,从监控中可以看出美国一黑人男孩看到下意识警车躲藏,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回答后才了解背后原因令人心酸。

 【心酸】黑人男孩看到警车躲藏什么情况 背后原因令人心酸1.jpg

 
据《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近日,一段发人深省的视频在Instagram上传播,视频显示,一名10岁的黑人男孩正在自家前院快乐地打篮球,突然一辆警车路过,小男孩快速地抛下球,躲了起来。一直等巡逻车过去以后,他才又从藏身处出来,继续玩球。
 
【心酸】黑人男孩看到警车躲藏什么情况 背后原因令人心酸2 (2).jpg
 
视频中,他10岁的儿子伊莱亚,正兴高采烈地往挂在车库上方的篮筐里投篮,突然,有什么东西吸引了他的目光。小男孩一脸惊慌地跑到自家车辆后面躲了起来。
 
【心酸】黑人男孩看到警车躲藏什么情况 背后原因令人心酸2.jpg
 
此时,镜头显示一辆警察巡逻车从路易斯家门前经过,当警车通过以后,伊莱亚才从躲藏的地方走路出来,继续在车道上运球。这位不解的父亲下班后问儿子,为什么要逃跑躲藏起来,小男孩回答说:“因为他们杀了乔治·弗洛伊德。”路易斯听后一时语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