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赵露思谈撞型赵丽颖怎么回事 求生欲满满球不要捧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4:05:42

  赵露思最近在陈芊芊中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有网友就说她和赵丽颖撞型了,赵露思谈撞型赵丽颖这是怎么回事呢,看了她的回答,真的是求生欲满满啊。

赵露思谈撞型赵丽颖怎么回事 求生欲满满球不要捧杀1.jpeg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的热播,陈芊芊扮演者赵露思也是大获好评,人气在不断的攀升。随着赵露思的走红,很多网友都觉得赵露思和赵丽颖撞型了,简直就是赵丽颖的2.0版本,就在6月17日的时候,赵露思接受采访时回应撞型赵丽颖,她具体说了什么呢?

赵露思谈撞型赵丽颖怎么回事 求生欲满满球不要捧杀2.jpg

赵露思对于网上所说的和赵丽颖撞型以及赵丽颖2.0版本的说法十分的谦虚,赵露思表示:“自己不知道要演多少年戏才能跟丽颖姐姐放在一个话题里,求大家不要捧杀。”赵露思的这番回应,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赵露思确实是很谦虚,获得了不少的好感度。

赵露思谈撞型赵丽颖怎么回事 求生欲满满球不要捧杀3.jpg

赵露思圆圆、微胖的脸,看起来确实是和赵丽颖有几分的神似,加上在剧中的角色也是大家都十分喜欢的,名气都这么的大,很容易就将二者进行了对比,当然,赵露思的谦虚回应也是收获了不少好人缘。另外,赵露思还在采访中表示,她理想中的男生需要具备的品质:沉稳、温柔、善良,还称自己受不了抠门、油腻、吊儿郎当的男生,喜欢赵露思的男粉要加油了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