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99分女朋友男二谁演的 孟茴脸上的疤后面好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4:01:18

  网剧99分女朋友开播收视率高,男二助理蒋姜圈粉无数,男二谁演的,还有孟茴脸上的疤后面好了吗?因为小时候被划伤脸,导致女主孟茴有了应激障碍症,幻想多种人格也是剧情的一大看点。

QQ截图20200618140513.jpg

  又get到一部剧,99分女朋友超好看,里面的演员演技都超好,女主有应激障碍然后就会变成另一个人,我太喜欢她变成另一个人的时候了,超A的那种,这部剧的男女和配角的颜值都很可以。孟茴,一个萌怂萌怂的瑕疵女孩。每当应激障碍症发作,就迅速戏精附体,一套套完美的关系妄想,牢牢套住沈亿,所以孟茴能撩动沈亿,主要优势是人多。

timg (1).jpg

  《99分女朋友》的沈亿和孟茴在小时候就认识了,当时沈亿被人欺负,孟茴站出来帮助他,结果被误伤,还在脸上留下了疤。沈亿长大后创立化妆品公司,立志要研发出能够遮住伤疤的粉底液,向孟茴道歉。而孟茴已经成为一名努力让每个人变美的化妆师,他们的之间的牵绊从愧疚开始。这部剧表面上看是一部搞笑爱情剧,其实内核很丰富,包含了童年阴影、原生家庭、基因长相等话题,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99分女朋友》除了甜蜜浪漫的爱情元素之外,对人性及心理层面的探讨才是真正打动观众的地方。

u=3729437356,997573766&fm=11&gp=0.jpg

 99分女朋友男二长得很帅气, 猫系奶狗蒋姜狠圈粉扮演者是范泽林。一开始被男主的抠门吓到了,99分女朋友沈亿为什么这么抠,连公交车都要刷卡不投币,因为投币是2元。孟茴为什么有应激障碍症变成另外一个人?这一切应该都是和脸上的伤疤有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