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什么时候播出 周几几点在哪个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1:08:25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最近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是还有不少网友不清楚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周几几点,在哪个台能看到姐姐们呢?

乘风破浪的姐姐周几播出,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哪个台.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大热综艺究竟什么时候,在哪个频道播放呢?观看了第一期的朋友们应该清楚第一期是于2020年6月12日11:50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5分钟之后在芒果TV正式上线;第一期(下)在湖南娱乐频道13:31播出,13:40在芒果TV正式上线。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放平台.jpg

根据第一期的播放情况来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就是是每周五播出,当期节目于周六13:40在芒果TV免费播出。所以想要观看直播,跟上热度的同学们不要错过了哦。

乘风破浪的姐姐周几播放.jpg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网播平台是芒果tv,但是电视是哪个台呢?大家不要找错了平台,是每周五11:50在湖南娱乐频道哦,不是湖南卫视。这次知道了什么时候播出,大家可以尽情的看姐姐们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