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揭秘】万茜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徐佳和万茜的结婚现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21:08:06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一经播出,姐夫们上了热搜,好多网友问万茜家的姐夫,万茜现实中的老公是谁,徐佳和万茜的结婚现场,万茜真正的老公照片和个人资料曝光。

 

 

据悉,17年被爆出万茜已经怀有身孕,已经在上海产下一女!18年2月万茜发文:那一年,我们俩;这一年,我们仨。并且还总是艾特#他拍#!同年11月,万茜首次秀孩子正脸照,又一次艾特#他拍#万茜经常在微博上晒个人照片,而这个幕后拍摄者就是她老公,并且万茜每次都会带一个话题#他拍#。

 

万茜的丈夫徐洪涛,不是演员,也不是什么导演,而是圈外人,职业是摄影师,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因为老公不是圈里人,加上万茜不希望自己的私生活被打扰,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公开老公的身份,不过两人感情非常好,低调结婚以后,二人世界变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

万茜向来都是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人,她曾经被主持人问:你对红这件事怎么看?结果万茜直接反问:你怎么看?什么叫红?主持人都愣了三秒,不得不说,茜姐的气场真的是强。万茜在采访中说:我本来就没有一颗想红的心,就懒得折腾的一份心,所以没有红,也是很正常的。我演出来的东西,人家是能看到的,就ok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