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笑哭】万茜口红蹭蓝盈莹身上 姐姐们为何都喜欢万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20:48:29

  妆点娱乐讯 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万茜先是打错人,然后不小心把口红蹭到了蓝莹莹衣服上,本来以为万茜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没想到她也这么好笑!

 

万茜口红蹭蓝盈莹身上 万茜错认朱婧汐尴尬趴在蓝盈莹肩上大笑,结果还把口红蹭到了她身上了…对此大家的反应是这样的哈哈哈哈,万茜好憨,超级喜欢里面的万茜!气质绝了,万老板太搞笑了,给我冲!!!c位出道,原来万茜和黄龄认识,关系还这么好

万茜有综艺焦虑症,就是在综艺中不太说话,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万茜的社交能力也并不强,而且还犯了尴尬症,像极了我们普通人。万茜现场认错人,把朱婧汐误认成歌手黄龄,而且打招呼的方式也很特别。万茜一上来就打到了朱婧汐屁股,结果一下子就被发现了,立马微笑着道歉:“不好意思”,通过这种“错误”的方式相互认识了,也是一种缘分啊!
 

不过又是误打屁股又是认错人,万茜当即就变得非常慌张,场面一段变得非常尴尬。但是幸好蓝盈莹在一旁打圆场,情商非常高,缓解了现场的氛围。万茜一把抱住蓝盈莹,试图掩饰尴尬。不过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万茜把口红蹭到了蓝盈莹白色的衣服上,随后就一直忙着帮蓝盈莹擦口红,简直就是尬上加尬。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