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湖南卫视618晚会都有谁 嘉宾阵容名单排面十足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7 18:12:08

  618即将来啦,大家准备好购物以及看自己喜欢的爱豆了吗?湖南卫视618晚会都有谁呢?看完嘉宾阵容名单后,突然感觉排面十足啊。

湖南卫视618晚会都有谁 嘉宾阵容名单排面十足2.jpg

马上就要迎来618这个一年难得见到一次的大型活动了,为了庆祝这个不平凡的日子,好几家电视台都准备了大型晚会舞台,而湖南卫视更是一马当先官宣了618晚会,嘉宾阵容大家一看好似过年一般,大咖明星云集,芒果台排面太足了!

湖南卫视618晚会都有谁 嘉宾阵容名单排面十足.jpg

湖南卫视不愧是卫视一哥,请来的嘉宾都是当红流量呢,比如团队这一块,就把刚组团THE9全员给请来了,虞书欣,许佳琪,刘雨昕等人气成员都将献出舞台首先,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期待就完事了!

湖南卫视618晚会都有谁 嘉宾阵容名单排面十足1.jpg

湖南卫视618晚会都有谁呢?看完嘉宾阵容名单后你就明白多有排面了:

THE9UNINE、王鸥、黄子韬、毛不易、鞠婧祎、李宇春、魏大勋、刘宇宁、黄晓明、李荣浩、阚清子、高天鹤、王大陆、腾格尔、凤凰传奇、胡冰卿、秦海璐、惠若琪、董力、刘宇宁、马丹薇、平安、王南钧、罗中旭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