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局中人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局中人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4:35:56

  局中人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这部剧又是一部谍战剧,不过这部剧是由张一山、潘粤明主演的,张一山这两年影视作品还是比较少的,这次新剧将要播出也是收获了很多期待,局中人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除了两位主演,王瑞子、王一菲也在剧中担当了重要角色。

局中人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局中人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 .jpg

电视剧《局中人》的背景年代是全国抗战胜利之后,沈家有一对亲兄弟,哥哥叫沈林,弟弟叫沈放,沈林在国民党军统中担任官员,弟弟沈放也为军统效果,其实暗里沈放是中共地下情报处的工作人员,为了工作一直潜伏在军统中。沈放的一些行为引起了沈林的猜忌,于是开始调查并跟踪起了自己的这个弟弟,而沈放面对的不仅仅是工作上的谨慎,更要面对父亲的不理解、哥哥的猜忌。

局中人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局中人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jpg
更要命的是,沈放的脑中还残留着一块弹片,时时刻刻的折磨着沈放。就在沈林和沈放矛盾日加激烈的时候,国民党内部的腐败让沈林对自己效命的军统产生了很大的动摇,而在发现和弟弟沈放竟然有着相同的信仰后,和弟弟联手设局了一个个的局,最后兄弟俩为解放取得胜利赢取了很多的转机。
局中人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局中人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jpg
局中人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这部剧目前定档6月23号,将在两大卫视同步播出,排面也是非常的足,局中人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这部剧除了主演张一山和潘粤明,其他角色都是采用的新人演员,阵容非常年轻。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