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是谁演的 张东升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4:33:12

  这部悬疑剧《隐秘的角落》刚播出最近就让不少人着迷,里面扑朔迷离的剧情实在是太刺激了,那你知道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是谁演的吗?张东升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一起来看。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是谁演的 张东升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1.jpg

《隐秘的角落》中,秦昊饰演男主张东升,他和妻子徐静结婚四年,但徐静却有了外遇,于是,她向张东升提出离婚,张东升是作为上门女婿入赘来的,在结婚前就进行过财产公证,如果离婚他一分钱都拿不到。这也就相当于让张东升净身出户,经过思考,张东升决定改变自己的命运,他筹划了很久,假意带着岳父岳母去旅游,在山上将两人推了下去,岳父岳母跌落山崖,因此死亡。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是谁演的 张东升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2.jpg

秦昊在圈子中比较低调,只是说秦昊演技很好,所以很多导演喜欢秦昊,秦昊本人则是说自己便宜,在加上名气什么也挺好,所以才会在圈子中得到最好的解释。演员秦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他主演的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均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曾被王小帅导演称为“无冕之王”。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是谁演的 张东升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3.jpg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是谁演的?张东升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这部剧的角度也是比较新奇的,三个孩子无意中拍到了作案的证据,开展了冒险的故事,想知道后面的剧情是怎么进展的吗?记得持续关注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