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梁洁邢昭林三度合作 邢昭林和梁洁是真吻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3:51:34

  电视剧我是你的命中注定正在火热播出中,梁洁邢昭林三度合作默契十足,里面又很多的吻戏,那邢昭林和梁洁是真吻吗,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梁洁邢昭林三度合作 邢昭林和梁洁是真吻吗1.jpg

当年一部《双世宠妃》真的是红极一时啊,男主角邢昭林也从名不见经传的新人爆红跻身一线,走到哪里都有一大群粉丝包围。后来,《双世宠妃2》让他的名气更大了,他与梁洁被称为“坦诚夫妇”是最受欢迎的荧幕情侣。据说,《双世宠妃3》也快要有了,“坦诚夫妇”要四度合体了。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梁洁邢昭林三度合作 邢昭林和梁洁是真吻吗2.jpg

为什么说四度呢?因为他们第三次合体给了《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该剧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收获了非常好的成绩。“坦诚夫妇”穿越回现代演夫妻,没想到更受欢迎了。而且剧情大致大家也都知道,因为这部剧是翻版的《命中注定我爱你》。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梁洁邢昭林三度合作 邢昭林和梁洁是真吻吗3.jpg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梁洁邢昭林三度合作,邢昭林和梁洁是真吻吗?据了解,不管是之前的《双世宠妃》还是现在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他们两都是真吻哦,没有借位什么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