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杨子前妻是徐峥的老婆吗 杨子前妻陶红图片简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3:33:07

  杨子前妻是徐峥的老婆吗?近日黄圣依老公杨子备受关注,于是杨子的身价家庭背景已经婚被扒,据悉杨子还有个前妻叫做陶虹,杨子前妻陶虹和徐峥妻子陶虹是一个人?

微信截图_20200617120000.jpg

  杨子前妻是徐峥的老婆吗?杨子如今与黄圣依早已结婚多年,其实在黄圣依之前杨子还有过一段婚姻。杨子的前妻叫陶虹,这个陶虹和徐峥妻子陶虹根本不是一个人。从早前曝光的相片可以看出,杨子前期陶虹长相清淡秀美,与黄圣依相比也毫不逊色,并且还是闻名大学结业,而杨子与她在2003年曾生育了一个女儿,名叫杨海润。

微信截图_20200617133622.jpg
 
  从杨子涉足娱乐圈以后,陶虹也受到了媒体和大众关注,她是毕业于复旦大学的才女,相貌气质都十分出众,而且也是商界的女强人,在巨力集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一直负责北美市场的开拓。早前杨子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网传离婚多年一事属实,“之所以不说,是考虑到离婚对孩子造成阴影,希望有快乐的童年”。
微信截图_20200617133629.jpg
 
  据媒体报道,杨子的原配夫人陶虹在杨子的家族中人缘非常好,陶虹曾使用过三个微博账号,在黄圣依产子期间曾在微博中以“学会克制”“学会装傻”“学会沉默”等主题发文,似乎是对那段时间的生活感慨。015年5月27日下午,杨子接受采访,默认与黄圣依多年的恋情,大方承认有两个孩子的事实,随后更对外公布已经与原配陶虹离婚多年。
 
原标题:杨子前妻陶红图片简历 杨子前妻是徐峥的老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