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人暮白首为什么改名 暮白首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6 23:54:56

  妆点娱乐讯 暮白首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细心的小伙伴们也肯定发现之前美人暮白首剧名改名为《暮白首》了,美人暮白首为什么改名?真是疑惑。

美人暮白首为什么改名 暮白首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jpg

《美人暮白首》改名《暮白首》,任嘉伦新剧要播?最近有消息任嘉伦主演的武侠古装剧《美人暮白首》改名《暮白首》,还放出了主演的海报,不过却没有透露具体什么时候播出。仔细想想应该也快了,想想之前王凯的古装剧《清平乐》也是在播出前几天改名,官宣改名字没几天就上线了。这样看来,相信这部剧也是会很快上线了。

美人暮白首为什么改名 暮白首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1.jpg

《暮白首》这部剧主要讲的是:纳兰樾与容婳用真心感化上一代的恩怨,最终走在一起的故事。从放出的海报来看,男女主角在颜值上是很登对的呢,无论是颜值上还是气质上CP感满满的呢,看来观众又要嗑CP了呢,这下观众又要大饱眼福了。

美人暮白首为什么改名 暮白首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2.jpg

慕白首的许多剧照和花絮出现在网络上了,粉丝们都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开暮白首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暮白首超清电视剧全集免费看,如今定档在618日播出,美人暮白首为什么改名原因是想剧名简介容易记。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