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关注】岳云鹏老婆剃光头 岳云鹏的老婆郑敏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7:13:24

  岳云鹏老婆剃光头,因为身体原因,相声演员岳云鹏妻子郑敏近日住院并且剃了一个光头,很多人都知道岳云鹏是德云社非常出名的相声演员,但是不知道岳云鹏的老婆郑敏资料,那么郑敏是个怎样的人呢?

【关注】岳云鹏老婆剃光头  岳云鹏的老婆郑敏资料.jpg

近日,郑敏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今天开始蓄发。”文字后面还加了三个加油的表情,立马引来粉丝们的关注。照片中的郑敏太“秃”然了,不是之前的小寸头了,而是变成了秃头,搭配上她微微富态的脸庞,倒有几分像其老公岳云鹏了。

【关注】岳云鹏老婆剃光头  岳云鹏的老婆郑敏资料.jpg
因为郑敏之前就将长发剪成了寸头,所以粉丝们对于她再度剪发并不十分惊讶,反而她拍照的背景不得不让人多想甚至担心。从郑敏晒出的照片能够看出,她此时正在医院中,身后病床前的一系列装置都清晰可见。正当有粉丝以“嫂子本来就是护士,在医院不奇怪”这一理由试图进行解释时,郑敏自己却出来回应了。
【关注】 岳云鹏老婆剃光头 岳云鹏的老婆郑敏资料.jpg
岳云鹏老婆剃光头,或许是看到了评论中粉丝们的忧心,郑敏特意在动态下留言称自己没事,只是要做一个小手术。不过,虽然郑敏自己说是小手术,但结合她突然间将头发都剪光一事,还是很难不让人多想。但从郑敏照片中的状态来看,并不显得虚弱,反而容光焕发,对镜头微笑,在配文中她也称要开始蓄发,看来她的身体应该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岳云鹏的老婆郑敏资料,岳云鹏的妻子郑敏是某医院的一名护士,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妻子不仅温柔贤惠,模样也长的漂亮、大方。深受同事和师傅郭德纲的夸赞。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