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娱】不可能打工男公开道歉 周立齐想做普通人照顾父母

来源: [db:出处] 2020-06-16 16:00:19

  摘要: 6月2日,“不可能打工的男子”周立齐在某社交平台公开道歉。视频中他为自己以前的行为道歉,并表示希望年轻人不要模仿自己。

不可能打工男公开道歉 周立齐想做普通人照顾父母

周立齐表示,“以前做过很多不好的事情,偷过别人的东西,在这里跟大家道个歉,对不起了。”“从网上看到有人在说我,在骂我,有些年轻人在模仿我,在学我,你们不用模仿我,做好你们自己的事情,好好生活。”“我就想做个普通人,在家种地,照顾父母,在家里养一些鸡呀、鸭呀,让家里的生活过得好一些。”

此前,周立齐于今年4月18日出狱,引起直播平台争抢。4月21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声,网络直播要抵制恶意流量炒作。22日,涉事公司遭成都市网信办等多部门约谈。

不可能打工男公开道歉 周立齐想做普通人照顾父母

周立齐来自广西南宁,因为一句“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而走红网络,而他也真的说到做到,外出并没有打工。因为盗窃,周立齐曾四次入狱,最后一次被判处了有期徒刑四年,在2020年4月8日出狱。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