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穿西装蹲草丛里抓虫子 照片曝光反差萌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4:10:52

  最近易烊千玺正在拍摄新的杂志照,在花絮中易烊千玺穿西装蹲草丛里抓虫子,看上去非常可爱,照片曝光反差萌也是让一众粉丝直呼帅气,易烊千玺现在也算是转型比较成功的童星之一了。

易烊千玺穿西装蹲草丛里抓虫子   照片曝光反差萌.jpg

易烊千玺穿西装蹲草丛里抓虫子,湿发造型的半熟少年,在时尚驾驭中有着自己独到的展现。而花絮中又是少年的真实,在草丛中抓虫子更是小男孩的样子,他一举一动都牵动人心令人心动。

易烊千玺穿西装蹲草丛里抓虫子 照片曝光反差萌.jpg
6月16日,易烊千玺工作室分享一段易烊千玺拍摄杂志的花絮视频,视频中易烊千玺挑战多套西装造型,他梳着大背头,眼神冷峻,帅酷十足。在视频的最后工作室放出一个小彩蛋,易烊千玺居然蹲在草地里抓虫子,还把虫子放在手心里逗着玩,尽显反差萌。
易烊千玺穿西装蹲草丛里抓虫子  照片曝光反差萌.jpg
易烊千玺穿西装蹲草丛里抓虫子,虽然易烊千玺现在已经快21岁了,但是内心还是一个小男孩,这次抓虫子的照片曝光反差萌也是非常可爱了,你觉得易烊千玺这组图拍的怎么样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