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新歌带动古巴搜索热 惊动古巴驻华大使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1:38:42

  周杰伦新歌带动古巴搜索热,在周杰伦的新歌发布后,直接带动了一波搜索古巴的热潮,相信等到疫情过去,不少人都要到古巴去旅游了,而且因为这首歌热度太高,直接惊动古巴驻华大使。

周杰伦新歌带动古巴搜索热 周杰伦新歌遭吐槽.jpg

周杰伦新歌《Mojito》一夜之间火爆全网。歌曲MV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拍摄,浓郁的拉丁风情引发了国人对古巴的热烈关注。据马蜂窝旅游的数据,截至6月12日中午,古巴搜索热度较前日上涨了1113%。12日下午,在古巴驻华使馆举行的记者会上,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也谈及了这首歌曲。

周杰伦新歌带动古巴搜索热  周杰伦新歌遭吐槽.jpg
佩雷拉表示,Mojito是古巴著名的鸡尾酒,周杰伦新歌的字就叫“Mojito”,在发布之后热度非常高,浏览量也非常大。“这名中国艺术家在古巴拍摄了歌曲的MV,MV录制过程中选取的地点和场景包括了古巴非常知名和受到认可的一些地方,相信他一定是受到了古巴文化和古巴人生活的启发,创作了这样一首作品。”
周杰伦新歌带动古巴搜索热   周杰伦新歌遭吐槽.jpg
佩雷拉说,周杰伦歌曲的MV中出现了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著名作家海明威经常光顾的一家古巴酒馆。海明威在古巴创作了非常知名的小说(《老人与海》《丧钟为谁而鸣》),小说教授给我们的道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古巴的实际情况:古巴在面对困难和逆境的情况下,一定会坚持努力地去克服困难和逆境。周杰伦新歌带动古巴搜索热,看来周杰伦的影响力还是很大啊,还惊动了古巴驻华大使,听完周杰伦新歌后,你想去古巴旅游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