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马国明祝福许志安复出 许志安和黄心颖事件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0:15:25

  在许志安出轨后,他召开记者会表示退出娱乐圈,但今日许志安却宣布复出,不仅如此马国明也祝福许志安复出,还表示自己现在已经不生气了,当初许志安和黄心颖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来看看吧。

马国明祝福许志安复出 黄心颖看上许志安什么.jpg

刚承认与汤洛雯拍拖的视帝马国明,心情大靓为无线剧集开工,期间接受采访,马国明也有向他们挥手,被记者谈起了对于许志安复出是什么态度,马国明心胸开阔地说:“希望他没有事,这件事过了这么久,大家都要向前看。(原谅他?)从来都没有生气,也没生心颖气,事情发生后很快就没有生气,不要重新拿出来讲啦!希望安仔复出可以有个新开始,心颖都有个新开始,我不知道她现在怎样,希望她都能找到另一半,事业上能够再做更好!”

马国明祝福许志安复出  黄心颖看上许志安什么.jpg
19年4月,有媒体曝光许志安与黄心颖的在车内亲密片的画面。画面中,两人全程有说有笑,牵手、亲吻、抚摸、拥抱,女方还多次摆弄男方的帽子,嬉闹状态俨然是热恋期。事件发酵几小时后,许志安方宣布将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
马国明祝福许志安复出   黄心颖看上许志安什么.jpg
许志安和黄心颖事件曝光后,发布会上,许志安多次落泪,表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原谅的事:“當晚我喝了很多酒,但不是藉口可做這樣的事,看到报导后,我觉得自己很丢脸,很恶心。”也表示了对妻子郑秀文的歉意:“我对不起Sammi,对我的家人,sammi的家人致万分歉意。”但现在许志安复出,马国明也祝福许志安复出,还表示现在已经不生气了,还是很大气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