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粉丝投诉毛不易公司 花花为什么不喜欢毛不易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59:49

  粉丝投诉毛不易公司,最近因为毛不易的新专辑没有被公司宣传的原因,毛不易粉丝直接质问工作室和毛不易公司,之前在参加明日之子的时候,就有网友发现华晨宇好像不是很喜欢毛不易,那么花花为什么不喜欢毛不易?

【热议】粉丝投诉毛不易公司 毛不易发5字疑似回应.jpg

近日,毛不易粉丝在微博发文喊话毛不易所在公司哇唧唧哇,称工作室和哇唧唧哇不作为,对于毛不易的新专辑零宣发。粉丝要求工作室及哇唧唧哇重视毛不易在音乐领域的天赋和成绩,并正视粉丝的合理诉求,引发热议。

【热议】 粉丝投诉毛不易公司 毛不易发5字疑似回应.jpg
6月14日,毛不易在微博发文:“先爱自己啊。”疑似回应粉丝的喊话。现在的粉丝真的管的太宽了,毛不易是哇唧唧哇的“摇钱树”,是龙丹妮最得意的弟子,她能亏待毛不易吗?最希望毛不易专辑大卖的人就是龙丹妮,因为卖得越多,龙丹妮挣得越多。
粉丝投诉毛不易公司 花花为什么不喜欢毛不易.jpg
毛不易是《明日之子》第一季的冠军,《明日之子》是龙丹妮离开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之后做的第一个选秀节目。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尽管龙丹妮后来还做了《创造101》等成功的选秀节目,但毛不易绝对是她最喜欢的弟子。粉丝投诉毛不易公司,不过毛不易发5字疑似回应,花花为什么不喜欢毛不易?其实并不是不喜欢,只是相较另一个选手而言,花花更喜欢另一个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