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特朗普74岁生日 伊万卡蓬佩奥一大早送上祝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5:11:31

  2020年6月14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74岁生日,她的女儿伊万卡、“忠臣”蓬佩奥等人一大早就在线上送出祝福。

特朗普74岁生日 (2).jpg

14日是特朗普的74岁生日,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于14日早10:45发布推特祝福父亲生日快乐,并配上小时候与父亲的合照。一小时后,她发布一张二人合照,再次祝福特朗普,同时祝美国国旗日快乐(6月14日也是美国国旗日)。

特朗普西点发言天选之人.jpg

 13日,特朗普在西点军校毕业典礼上讲话,说到14日美国陆军将庆祝第245个生日时,顿了会儿说道,“顺便提一下,14日也是我生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巧合。”接着又马上做仰头望天状问,“这是巧合吗?”而此前,特朗普就曾公开表示,“我是那个天选之人!”。

特朗普74岁生日.jpg

据悉,佛罗里达州的最大城市迈克逊维尔市——支持者们在圣约翰斯公园内组织了盛大的船队航行,为特朗普庆生。据网站Trend24统计,截至6月14日下午,“特朗普生日快乐”话题下共有将近10万条推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