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万茜乘风破浪的姐姐表演获赞 万茜的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1:27:18

  万茜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初次的舞台表演上带来一首吉他弹唱《敬你》,获得众人称赞,让不少网友关心起这位姐姐,她的老公是谁呢?

 万茜表演.jpg

昨晚,《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 C位选手的实力也是实至名归,她就是目前人气最高的选手——万茜。舞台一出便引发许多迷妹的星星眼。

万茜c位.jpg

万茜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而且她的表现也都非常不错,虽然在节目中发生了一些意外,但是她的得分依旧非常高。而且万茜来到这个节目,还获得了半个娱乐圈的男神们支持,可见她的人气是有多高。

万茜.jpg

万茜一向低调,许多人都不知道她的老公到底是谁,有什么背景,小编这就来科普一下。其实,万茜的老公并不是圈内人,而是一名摄影师,两人相恋已久,如今二人育有一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