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太无语】佐佐木希道歉 网友:女神为什么这么卑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3 10:52:18

  妆点娱乐讯 真是无语大事件,渡边谦出轨,为什么佐佐木希道歉?网友:女神为什么这么卑微?这真的是很让人不解啊,有钱有貌有身材,为什么还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呢?

据台媒报道,佐佐木希今日就老公渡部建出轨一事发声,她表示对于老公的行为造成大家不愉快,感到十分抱歉,也透露了夫妻二人在事情曝光后的处理方式。

佐佐木希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她代替老公渡部建道歉,并表示在事发后,他们好好地沟通过,:“非常抱歉这次因为丈夫不自觉地行动给大家造成不快,我们夫妻就这次的事件好好地谈一次。我有今后继续工作的想法,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佐佐木希道歉,网友:女神为什么这么卑微?同时她也请求大家的原谅,称家中还有年幼的孩子,希望媒体和网友不要再过度地访问,打扰家人或者相关人士。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